鱼之欲语

一个没有感情的阅读杀手。记录一下看过的文。

【BL】仙道第一小白脸 by 一十四洲

女装大佬攻X呆萌清冷受。

综修仙,校园,全息一体;可以当做BG,GL,BL来看的神仙文。前期即甜也爽还搞笑,后期虐得我心肝肝都在疼。

特别心疼攻,为了家国大义,为了亲人,一直需要着女装,不能以真面目示人,甚至亲自送走至爱,独自抚养孩子。最终却是被最亲的亲人算计背叛。还好受回来后一直陪在了他的身边,即使在他失去神智时,也一直找寻他,对他不离不弃。抱抱可怜的小鸡崽儿。


文案:

我有一个好师门,从不嫌弃我根骨不好,不逼我习武,甚至还给我订了一门娃娃亲。

我的未婚妻是出名的霸道大小姐,很漂亮,很强,还很爱我。后来我行走江湖,全靠她罩,成为了闻名仙道的第一小白脸。
有一天,我发现这个人好像是个男人,他男扮女装。
更过分的是,他认为我是女扮男装。

我肝肠寸断:“兄弟,你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他心如刀绞:“兄弟,你又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
江湖真是太浑浊。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再吃他一口软饭。
——真香。

评论